政行学院举办“卓越政行”2010年学生表彰大会曁颁奖典礼

2012-05-11 21: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行学院举办“卓越政行”2010年学生表彰大会曁颁奖典礼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学风建设,政治与行政学院于2010年6月10日晚在电教厅隆重举办“卓越政行”2010年学生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华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周宪副部长、政治与行政学院院长胡泽洪教授、学院党委冼德庆书记、副院长刘卓红教授、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敬师”奖学金的捐赠者吴少荣教授、政治教育系主任周炽成教授、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龙向阳副教授、理论部副主任魏则胜教授、教师代表郑维铭教授和何亮老师,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

        学院党委冼德庆书记在致辞中对政行学院的学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吴少荣老师捐资10万元设立“敬师”奖学金的情况作了介绍并代表学院向吴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吴少荣教授在讲话中述说了从教数十年来的感悟,体现了为人师表的高尚情操,表达了对政行学子志存高远树理想、脚踏实地甘奉献、坚韧不拔求卓越的深厚期望。胡泽洪院长代表学院向吴老师赠送的纪念牌匾,寄寓全院师生对吴少荣教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敬仰与赞赏。

        在颁奖环节,胡泽洪教授代表学院宣读表彰决定。奖学金、学风建设、专业技能、社会实践、科技调研、基层风采,六大篇章一气呵成,将政行学院在学生工作上的工作思路、保障措施与品牌特色完满呈现,将政行学子在课堂中学习,在实践中运用,在科研中钻研,在集体中成长的不倦追求娓娓道来。

        最后,典礼在华南师范大学校歌的激昂乐曲声中落下帷幕。“卓越政行”将在政行学子心中延续,让我们共同祝愿政行与卓越同行。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