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2012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2012-06-17 21: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参加校2012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

        6月17日,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为了增进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今年招生信息的了解,我院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08级辅导员王芹老师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早上9点,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咨询点很快站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陈书记、王老师和相关负责同学针对考生和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和交流。在活动现场,我院还通过宣传海报、宣传册子对我院的概况、专业设置、学生工作成果和毕业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咨询现场,我院的专业设置、专业课程、专业就业前景和往年录取情况是众多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对此,我院老师详细为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师范)、政治学与行政学(非师范)和社会工作(非师范)三大本科专业,也对专业的培养目标、开设课程和未来就业或继续深造前景进行了解读,并建议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查阅往年录取资料,对往年录取情况和今年填报志愿相关情况要有一定的了解。不少考生表示对我院的专业和课程有兴趣,看好我院的办学育人实力,如果成绩允许,将填报我院相关专业。

        下午3点,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考生和家长们对我院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多了解,为考生填报志愿时填报我院相关专业做了准备。最后,预祝我院今年招生工作圆满成功。

 

                                   20121218101331699.jpg

                                   20121218101401650.jpg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