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接待新生”动员大会

2012-09-01 21:36: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接待新生”动员大会

        为了确保今年新生接待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晚7点,我院在文科楼107室召开了2012—2013学年“接待新生”动员大会。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本科生辅导员王鹏老师、王芹老师、朱德威老师、许灿荣老师以及院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老师出席了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参加新生接待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大会由院学生会主席江峰同学主持。
        陈必华副书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陈书记指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新生接待工作,努力做到“态度上热情认真,工作上细致到位,思想上积极正确”。同时,陈书记预祝此次新生接待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吴之声同学和院学生会主席江峰同学分别对接待工作的人员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王芹老师为大会作了总结,并对接待工作提出更细致的要求,要求接待人员要用爱心关怀新生,用热情感染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政行学院的温馨热情。

新生接待工作不仅是展现我院良好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还是体现青年服务奉献精神的良好契机。相信在学院的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新生接待工作能够取得圆满完成。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