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教师与2012级新生见面会

2012-09-03 21: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学院领导、教师与2012级新生见面会

        9月3日上午10点,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2举行了我院领导、各系主要老师与新生的见面会。到场本次大会的有我院胡泽洪院长,院陈金龙副院长,院刘卓红副院长,院陈岸涛副院长,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思教系主任周炽成教授,思教系副主任赵艺副教授,政行系主任龙向阳副教授,余冰老师以及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


        作为今年新生的辅导员,王芹老师在会上首先发言。在王老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后,由胡泽洪院长代表致辞。胡院长充分肯定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在各学科发展方向上为新生们指明道路。同时,胡院长还表达了对新生的热切希冀——大家能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志存高远,规划未来。相信在胡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下,新生们会充满信心,相信选择了政治与行政学院是正确的;在胡院长的恳切的鼓励下,新生们会在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跑得更远。
在政行,我们可以用“一支笔,一张嘴,一个脑袋”去书写未来,圆自己的大学梦。相聚政行,精彩正在进行!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