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学社服务队入围“青春使命”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

2012-09-28 21: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政治学社赴英德江古山服务队

入围“青春使命”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2012-9-28

        今年我院政治学社赴英德江古山服务队从全国一千多支社会实践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青春使命”——2012年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评选活动。


        2012年7月11日—17日,政治学社赴英德江古山服务队在英德市江古山村开展支教,调研、文娱等社会实践活动,服务群众5325人次,服务时长192小时,举办文娱晚会1场,留守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1场,党史及团史讲座1场,并建立社会实践基地1个。队伍发起“筑梦书屋 爱献江古山”爱心捐书活动,在春桃慈善公益基金、廖冰兄人文专项基金、广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广州市第十六中学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为江古山小学捐书3925册,使江古山小学拥有的图书资源增长为原来的20倍,还为广州与英德市江古山两地学生搭建“书信桥”,促进城乡中小学生交流。队伍活动受媒体报道53次,社会影响广泛,效果明显。


        据悉,9月20日至10月14日,全国200支入围队伍在人民网接受网民投票。政治学社赴英德江古山服务队是我院唯一一支入选此活动的队伍,也是我校两支入围队伍之一。作为一个华师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登陆人民网投124华南师大政治学社赴英德江古山服务队一票,支持政治学社队伍。

(投票网址:http://bbs1.people.com.cn/pingxua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