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开展重阳慰问和祝寿活动

2012-10-25 21:3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开展重阳慰问和祝寿活动

        2012年10月23日是我国传统的九九重阳节,当天中午11:30,政治与行政学院在陶园西厅宴请全体退休老教工,大家齐聚一堂,欢度重阳。政治与行政学院胡泽洪院长、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办张海华主任出席了活动。胡泽洪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退休教工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祝愿全体教工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院还为一位今年年满七十周岁、三位年满八十周岁的教工准备了祝寿蛋糕,胡院长代表学院给这四位老教工送上了慰问金。
        多年来,政治与行政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行之有效的离退休工作制度, “重阳慰问和祝寿制度”是其中之一。这些举措得到了离退休教工的赞许和支持,也得到了学校的肯定。2011 年学院被评为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