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征文,激扬文字

2012-12-04 21:4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了培养2012级新生的写作兴趣,提高他们的写作能力和写作水平,我院编辑部于2012年9月至10月举办了以“离你越近的地方,路途越远;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训练。”为主题的新生征文比赛。

        本次比赛在新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学们用抒情的散文,优美的诗歌,独特的时事评论等各种体裁的文章表达了对此句名言的理解。本次比赛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获得本次新生征文一等奖的是王美麟和方越扬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有刘 聪 、吴莎莎 、邹 婷和萧艳敏,获得三等奖的有程丽芬 、蔡 东 、潘晓静 、钟淑华和吴连烽,获得优秀奖的有邝丽欣、邱 娴、陈梓俊 、许敏平、李水燕、叶晓强和郭小燕。

        此次新生征文比赛,一方面为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文采和表达思想的平台,让新生在大学里获得精神文化的熏陶;另一方面,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帮助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好地迎接挑战。

                               20121204121759423.jpg

 

 

政行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邱柔炜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郭艳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