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2012-12-04 21: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及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下午2时30分,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在文科楼211讲学厅组织召开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09、1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学生党员、团委及学生会干部、国防生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许灿荣老师主持。

        座谈会由三个部分组成。首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的录像。其次,许灿荣老师介绍胡锦涛同志向中国共产 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的主要内容,并要求与会学生继续关注十八大五项 主要议程。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的情况,畅谈学习报告的体会,并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最后,王鹏老师对座谈会做了总结并提出希望。他首先谈了学习十八大报告的感受,并勉励与会学生骨干发挥先进性,做好表率,促进十八大精神在我院的传播.


        政治与行政学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



撰稿人:刘怡萍 刘春水

审稿人:王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