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立项,携手启航

2012-12-08 18: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立项作者会议

  科研立项,携手启航

——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立项作者会议

2012-12-6

    2012年12月6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团委科技部在文科楼107召开了政行学院2013—2014年度学生课外科研立项作者会议。今年成功立项的15个课题队伍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吴之声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鹏老师发表科研动员讲话。王鹏老师充分肯定了今年我院科研立项申报书整体质量的提升,对成功立项的各个队伍表示祝贺并给予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取得突破。他强调对待科研的态度要认真,切忌急于求成,草草了事。同时,王鹏老师对科技部同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科技部的同学能切实发挥管理和服务的作用。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吴之声同学为成功立项的各课题组的负责人颁发了科研立项通知书。
会议第二项,由科技部干事向作者们介绍了科研工作流程、课题项目变更、课题项目终止、材料上交以及经费的具体要求。之后,科技部部长张丹玲同学做了相关补充和强调,希望作者们能积极配合科技部的工作。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吴之声同学希望各课题队伍能够从一而终,做好科研。
    本次大学生课外科研立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支持,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通过参与科研活动,不仅能让学生对科研有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而且能在参与的过程中锻炼和提高自己的能力,感受科研的魅力和乐趣。本次科研作者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新一年课外科研活动的开展起一个好头。预祝政行学院新一年度的科研取得更大的突破!

\

  

来稿单位:政行团委科技部
撰稿人:科技部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