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纷呈FUN享会

2012-12-09 18: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艺术团礼仪队分享会

 

“艺”彩纷呈FUN享会

——2012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艺术团礼仪队分享会

2012-12-6

    2012年12月6日晚上7点,我院2012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艺术团礼仪队分享会在第一课室大楼北904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前艺术团礼仪队队长、现政行青协会长罗惠婷同学和10级师姐李嘉怡同学来为我院新生分享他们的礼仪、化妆经验。
    分享会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罗惠婷同学讲解社交礼仪知识;第二部分则是李嘉怡同学为我们进行化妆培训。一名同学自愿当模特,为我们进行了现场示范。在讲解开始之前,礼仪队的同学还给我们展示了一场T台走秀,除了个性化的展示外,还直观地让我们了解不同的时间场合的着装。分享会中,还有互动环节学绑围巾,同学们兴致高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分享会的举行,能够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院艺术团的魅力,使更多的新生能进一步走近艺术团。

\

 来稿单位:共青团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文体部

撰稿人:邱美莹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