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纷呈FUN享会

2012-12-09 18: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艺术团主持人队分享会


  艺”彩纷呈FUN享会

——2012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艺术团主持人队分享会

2012-12-5
 

    2012年12月5日晚上7点,我院2012年新生团员教育系列活动之艺术团主持人队分享会在文科楼109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前政治与行政学院主持人队队长陈钰杭师姐来为我们分享她的经验。拥有丰富主持经验的钰杭师姐分别从3个部分为我们讲了怎样做一个优秀的主持人。
    学会做一个主持人,要在每次的主持活动前、活动中和活动后3个部分来规划自己的工作。钰杭师姐结合自身的主持经验,为我们详细的讲解了作为一个主持人,我们需要做哪些工作和准备。在分享会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推动了整场分享会的气氛。
    本次分享会的举行,不但能够提高我院主持人队队员对主持工作的认识,还能提高我院同学自身的能力,对他们在公共场合或活动中表现有极大的帮助。

\

 

来稿单位:共青团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文体部

撰稿人:孙杰怡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