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献礼十八大

2012-12-09 18:4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2012校园舞蹈大赛

  舞动青春——献礼十八大

——华南师范大学2012校园舞蹈大赛

2012-12-5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七日晚上7点半,政治与行政学院舞蹈团于手球馆参加了校园舞蹈大赛的决赛。此次决赛的参赛队伍来自两大校区的13个院系,我院队伍以苗族舞蹈《锦鸡炫美》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以及学生会指导老师、12级辅导员王芹老师亲临现场支持。
    在比赛中,舞蹈团的队员们以最美、最自信的姿态站在了舞台上,并以美妙动人的舞姿感染了评委和在场观众。活泼的旋律、欢快的节奏把整场比赛带向高潮。队员们把《锦鸡炫美》所要传达的感情演绎地淋漓尽至,跳出了训练以来的最佳水平,博得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院在该次舞蹈大赛中囊获了全校二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相信我院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

来稿单位:共青团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文体部

撰稿人:张少欣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