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召开第29届研究生会与第四届团总支第一次见面会

2012-12-16 13: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第29届研究生会与第四届团总支第一次见面大会

 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第29届研究生会与第四届团总支第一次见面大会 
 

    10月18日下午,政治与行政学院第29届研究生会与第四届团总支第一次见面大会在文科楼211讲学厅隆重召开。本次见面大会在院领导的支持下由研究生会和团总支共同协作举办,研究生会主席王宝莹担任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必华、副院长刘卓红教授、院研究生指导老师董海军和余晓玲老师均出席了本次见面大会。

     在此次的见面大会中,我院领导陈副书记、刘副院长、董老师和余老师都先后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对研究生会和团总支的干部干事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干部干事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等多种关系,热爱工作、通力协作;始终根据研究生团体特点展开工作,进行创新性活动,给团队注入新活力、焕发新生机。接着,研究生会和团总支的干部、干事进行了生动活泼的交流。

      通过本次见面大会,进一步增进了研究生会与团总支各个部门的联系,为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和团总支工作开展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研会秘书部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