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2012-12-16 13: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2012年9月14日晚上7:30,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招新大会在文科楼一楼圆桌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我院辅导员余晓玲老师亲临指导,团总支书记黄柏森等出席了本次纳新面试会场。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陈国璇主持。

     为有更高品质的新鲜血液注入我院研究生团总支,面试在余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采取了别具一格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招贤纳士。面试评委由余老师以及各部委员担任,由自我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总结陈述三个环节组成。面对新的纳新方式,面试者以其积极自信的态度、勇往直前的勇气投入其中,展现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和过人的胆识。对余老师的精彩点评,他们仔细认真的聆听并且铭记于心。
     
     面试圆满结束后,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吸纳了12名同学作为新干事。这些新面孔的加入定会给我院团总支增光添彩,期待团总支的明天会更好。

  来稿单位名称: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撰稿人:院研究生团总支

审稿人:余晓玲

编辑人: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