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2012-12-16 13:4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政治与行政学院召开研究生全体大会

     5月31日晚,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全体大会暨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一课室西102课室隆重召开。我院党委冼德庆书记、刘卓红副院长、陈必华副书记,校研究生管理科刘邦卫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吴芸老师、董海军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文娱部部长邹艳同学主持。
 

     陈必华副书记首先致辞,对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及第四届团总支成员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会和团总支寄予殷切希望。大会分别听取了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陈治科同学所作的《开创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新篇章—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八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三届研究生团总支书记李慧芳同学所作的《严谨踏实,薪火相传,共创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新局面——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团总支工作报告》及研究生会副主席王丽娟同学所作的《2011—2012学年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财务报告》和团总支副书记刘零芝同学所作的《2011—2012学年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财务报告》。
     大会选举办法公布后,12名第二十九届研究生常务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及5名第四届团总支委员候选人先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我院广大研究生进行了民主投票,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会上,刘卓红副院长对大会筹委会收集的研究生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提案答疑,并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参加文体活动,对同学们提出的“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冼德庆书记做了总结,希望新一届研会和团总支在继承中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大会还表彰了2011年—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团员干部和优秀团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常委和第四届研究生团总支常委。
     最后,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下了帷幕。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