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2012-12-16 17: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纳新面试顺利举行
 

    2012年9月15日晚上,政治与行政学院院办办公室研会的纳新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部长组织和参与这次纳新活动。
 
     晚上7:00—7:30是笔试环节,笔试的考题主要是根据面试者对学生会的了解以及个人能力展现为需要而设,考察新生对研究生会工作理念的理解和工作热情的程度,以及对所申报部门日后发展的想法等。考试中,各个部门的负责人及各分管副主席在考点也进行巡查。笔试结束后就紧接着面试环节,每个部门都准备好了不少问题来考验同学们,以此来招揽人才。面试时,有些同学滔滔不绝,有些同学稍有些稚嫩,紧张。此次的纳新对新生来说都是一种历练。

     政行研究生会纳新活动结束了,这意味着丰富多彩的新一届的研究生生活即将开始,相信研会的各种活动活动将为新生们崭新的研究生生活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通过此次纳新活动能增添一批新鲜的血液,让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更好的运作起来,创造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研会秘书部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