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好遇见你,梦想再启航

2012-12-16 17: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9月20日晚上,政治与行政学院2102届研究生新同学的迎新交流会在桃李园隆重举行。

 政好遇见你,梦想再启航
 

    2012年9月20日晚上,政治与行政学院2102届研究生新同学的迎新交流会在桃李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在院领导的支持下由研究生会和团总支共同合作举办,并由研究生会主席王宝莹主持,我院副院长刘卓红教授,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董海军老师和余晓玲老师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在大家热烈欢呼声与充气棒的砰砰声中拉开了序幕,晚会开始由我院卢文忠博士带来了精彩活力的舞蹈,体现了我院师生把学习和娱乐完美结合,寓学于乐的学习精神。接下来老师寄语,给同学们鼓励的语言让大家感到温暖与感动,研会与团总支的精彩亮相与歌声更是传达了政行一家亲的家庭集体氛围。紧接着的新生才艺表演,更是让现场掌声不断。晚会表演节目之丰富多彩让大家充分融入了晚会的气氛之中,特别是中共党史专业的王张强同学表演的京剧,黄晓、肖祥生的吉他演奏《再回首》,党史专业全体同学表演的《nobody》舞蹈让一张张灿烂的笑脸热情洋溢,欢呼声不断。

     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呼声中结束,这次的迎新交流会是一个新的起点,正如交流会的主题“政好遇见你”,缘分让我们遇见,希望我们在今后的日子能飞扬梦想、充满激情,共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研会秘书部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