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爽金秋 缘聚政行——政行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2-12-16 17: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行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飒爽金秋 缘聚政行——政行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华师开学季,各方学子报到忙。9月2日,我们欣喜地迎来了2012级研究生新同学,我院研究生会、党支部、团总支及各专业志愿者,共同组成了迎新团队,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指导下,在全院同学的热情参与下,迎新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保证每一个同学都能顺利地报到,清晨六点钟,工作人员早早来到迎新场地,从注册组、引导组,再到行李组、机动组,工作人员伴着初升的太阳,一起迎接新同学的到来。此次迎新工作在人性化、科学化、规范化方面取得长足发展。采取收交档案、报名注册、行李运送、宿舍安排等一条龙服务,快速、高效,大到整个迎新氛围的营造,小至导航标志的设置,安排详尽,管理精细,实施规范。晚上8点45分,奋战了一整天的工作人员终于迎到了最后一名研究生同学,在欢笑与感动中,一天的迎新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上8时许,学院领导刘卓红副院长、陈必华副书记,以及研究生指导老师董海军老师、余晓玲老师一同前往研究生公寓看望新生。领导老师们每到一个宿舍都和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嘱咐新生要注意高温防暑,注意休息,尽快适应新环境,同时,还提醒新生要好好学习,多读书,多和导师交流。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是关怀,是亲情,更是殷切的期望。

    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广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2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迎新共有118名新生报到,其中研究生103名,博士生15名,随着新鲜血液的加入,我院研究生队伍不断壮大,同时也相信广大研究生一定会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为学院发展增砖添瓦、不负众望,续写政治与行政学院新的辉煌!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研会秘书部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