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散场的青春”

2012-12-16 17:0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行杯篮球欢送会

 “不散场的青春”
 

     时光飞逝,研究生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在感叹岁月之际我院研究生会在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支持之下,旨在通过体育运动促进交流,为准备踏上新征途的政行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2012年6月28日下午3:30我院政行杯篮球欢送会“不散场的青春”在校医院旁塑胶篮球场举行,学院副院长刘卓红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吴芸老师、董海军老师出席了此次欢送篮球赛。
     本次政行杯篮球欢送会有两场比赛,第一场是研三代表队&研一、研二联队,第二场是教职工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第一场比赛的序幕。争球,其中研三代表队中锋将球抢到,传球,前锋一个三步上篮,球进了!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们也不甘落后,只听,呐喊声、加油声阵阵,这些加油呐喊是健儿们的强心剂,在啦啦队的呐喊声中,在咚咚的战鼓声中,最终研一、研二联队以20:12憾负。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对此场表现最好、得分最多的球员颁发了MVP大奖,奖品是由研会亲自设计制作并且有老师和同学们亲笔签名的篮球T恤,这个大奖由实至名归研三代表队 的骆奎师兄获得。第二场比赛是教职工代表队&研究生代表队,俗话说,场上皆兄弟,在球场上,我们与老师携手合作,相互对抗。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学院的多位老师参加,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更重要的是,在与老师的对抗中,我们无不对老师的拼搏精神表示欣赏,激励着我们在日后生活中学会坚持,让生活永远充满激情。
     政行杯篮球欢送会“不散场的青春”,在老师与同学们的祝福和希望的欢笑中圆满落下帷幕,借此来表达我们对毕业师兄师姐的寄语:政行学院为我们筑造了梦想的羽翼,我们会飞得更高、更远。

    
    
    
    

 文章来源:研究生会 

作者:研究生会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