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喜获华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称号

2012-12-16 17:0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喜获华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称号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喜获华南师范大学“先进团支部”称号
 

 2012年4月到5月,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了“2011—2012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评优活动。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在今年的“五四”评优中,喜获“先进团支部”光荣称号。
 
过去的一年,是我院研究生团总支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的一年。在校团委、研究生处、院党委和院团委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坚持“思想性、学术性、研究性、实践性”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研究生团员思想政治教育,规范研究生团员日常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研究生团总支在学院团委与研究生团员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作思路,敢于开展多项特色活动,包括首届钢笔字大赛、第二届研究生师范技能大赛、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等,不断使团工作常规化、规范化、制度化,卓有成效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团组织建设、科研创新、社会实践、文化建设等各项团工作。经过一年来我院广大研究生同学上下一心、坚持不懈的努力,第三届研究生团总支荣获校“先进团支部”光荣称号。这当然离不开广大团干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离不开广大团员青年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在此,特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我们健康成长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编辑: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