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献礼十八大

2012-12-16 18: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2年11月14日,“舞动青春,献礼十八大”,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舞蹈大赛在手球馆隆重举行。我院对本次舞蹈大赛高度重视,经过辛苦的训练后派出了一支队伍参加,并成功进入决赛!

 舞动青春,献礼十八大

——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舞蹈大赛

2012-11-14

    2012年11月14日,“舞动青春,献礼十八大”,华南师范大学2012年舞蹈大赛在手球馆隆重举行。我院对本次舞蹈大赛高度重视,经过辛苦的训练后派出了一支队伍参加本次舞蹈大赛。早上八点,队员们和指导老师就在手球馆集合完毕,等待舞蹈大赛彩排。下午两点钟又进行了第二次彩排。通过彩排,队员们加强了对舞台的熟悉度,为晚上的正式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比赛之前,队员们一个个神采奕奕,士气饱满,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王鹏老师还亲自到场为大家加油打气。


    晚上七点三十分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我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王芹老师都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比赛。政行学院作为第二支参赛队伍出场,大家投入了百分百的激情,把平时的训练成果全部展示了出来,最后取得了第五名的优秀成绩,成功进入决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指导老师和队员们的努力和汗水没有白费。相信我院舞蹈队在接下来得日子里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来稿单位: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文体部

撰稿人:廖钰婧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