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观影并行,建设学习型团组织

2012-12-16 18:4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形成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高素质团干队伍的建设, 2012年12月13日,我院团委开展了以座谈会及观看影片为主要形式的系列学习活动。该系列活动由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主持,阮思余老师及院团委主要干部参与。
    下午2点,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参观<复习之路>展览重要讲话》文件”为主题的座谈会在文科楼圆桌会议室举行。会议开始,首先由王鹏老师简单介绍了本次系列学习活动的目的,并针对各部门本学期的活动作了简单的总结。随后,与会各团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及本部门实际工作的开展情况交流了各自的看法和感悟。座谈会的最后,王鹏老师针对各团干在会上的发言一一作出了回应。在座谈会结束之后,参加本次学习的所有人员一起前往电影院观看了电影《一九四二》。并在观影后,交流了观后感。
    我院团委一直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建设学习型团组织》的文件精神,并以此带动团委工作的开展。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是共青团事业不断发展的必然要求,而创建学习型团组织正是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的重要内容。营造学习氛围,是团委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本次的系列学习活动给我院骨干团干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舞台,相信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看到它带来的启迪与变化!委工作的开展。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是共青团事业不断发展的必然要求,而创建学习型团组织正是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的重要内容。营造学习氛围,是团委与时俱进的必然要求。本次的系列学习活动给我院骨干团干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舞台,相信能在未来的工作中看到它带来的启迪与变化!

\
\

来搞单位:政行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博朋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