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放飞梦想,挑战成就未来

2012-12-18 21: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在第五届“挑战杯”校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2-12-17

        2012年12月17日晚,第五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华南师范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闭幕式在本部石牌校区手球馆隆重举行。我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院团委书记王鹏,学生代表以及部分作者代表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在本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我院共有4支队伍进入决赛,宋菁菁等负责的《广州大学生政治隐性支持实证研究调查报告》、黄凤如等负责的《社会对留守儿童人身安全的影响调查报告——以广东五市为例》、陈佳钏等负责的《灰色的浪漫——广州地区大学生同性恋现象研究》获得一等奖,李永立等负责的《广州高校学生政治效能感的实证研究调研报告—以五所高校为例》获得三等奖。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获奖的科研作者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执着和对科研的热爱。科研之路虽辛苦,但是他们无怨无悔。“挑战杯”的结果不仅是对之前付出的肯定,更是不断挑战自我的新起点。我院在本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我院领导、科研指导老师、学院团委的共同努力。

        科技放飞梦想,挑战成就未来。“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对培养大学生的课外科研兴趣和能力具有重要的作用。有利于指导大学生将理论与实践更好地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同时,还有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我院团委将在院领导的带领和支持下,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一如既往地认真做好学生课外科研方面的相关工作,力争在下一届的校“挑战杯”中争取更好的成绩。

                                  20121218125633834.jpg

                                  20121218125648522.jpg

 

 

来稿单位:团委科技部
撰稿人:叶意怡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陈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