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科成绩斐然

2013-01-07 21:1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学校于1月10召开学科建设总结暨“2011”推进工作会议,在会上,学校表彰了一批学科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国家“211工程”第三期重点建设项目“当代哲学理论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广东省省级重点学科(一级学科)哲学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政治学学科等四个项目获“学科建设先进集体”,胡泽洪院长获“学科建设先进个人”。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我院学科建设成绩显著:相继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和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哲学博士后流动站,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三个一级学科于2012年12月获批广东省第九轮优势重点学科。

  目前,我院拥有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2个;博士后流动站2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3个,二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