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度研究生生科研成果喜人

2013-03-14 21:2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2012年度研究生生科研成果喜人,科研成果捷报频传。据悉2012年我院共有17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截至发稿时共计发表论文四十余篇。其中博士研究生朱斌在《中共党史研究》(CSSCI)上发表《论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对辛亥革命的纪念》、《论中共纪念辛亥革命话语之嬗变》;博士研究生牛奔玉在《湖南科技大学大学学报》上发表《相干逻辑R中合取的解释》、在《湖北大学学报》上发表《相干蕴涵和情境信息理论中的制约关联》,硕士研究生王丽娟在《天府新论》(CSSCI)上发表《精神生产力:历史唯物主义不可或缺的范畴》。
        我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大力加强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进一步改革研究生培养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不断促进教学改革,改善培养条件,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能力,在广大研究生中营造出崇尚科学、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学术氛围。展示了我院严谨治学的科研水平,凸显了我院不断进取的学术风貌。



                                                                                                             撰稿人:研究生会学术部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