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3-03-14 20:1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根据校《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教学〔2013〕1号文)》,我院将开展201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由学院实验中心负责组织申报工作。
2、项目参与人必须为学院2011、2012级在读本科生。曾获得学校、学院立项的选题(含院级课题等),不参与申报。
3、由各年级学习委员负责,于3月16日前,将汇总表以附件方式发送至287953970@qq.com邮箱。(本次只报选题,院内答辩前提交申报书)
4、实验中心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课题申报答辩,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5、关于课题申报答辩的说明:每个项目组,安排一名同学进行口头答辩,每项限时3分钟。
答辩时,不使用多媒体文件。
答辩的主要内容:介绍该项目研究的基本内容,包括问题的提出,理论支持,开展项目的思路等。
6、联系人:蔡婷婷。电话:15521264149。

学院实验中心
二○一三年三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