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本科生学术论文大赛

2013-03-28 21:0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提高本科生学术研究和学术写作的兴趣和水平,展现政行学院本科生学术研究的风采,第四届本科生学术论文大赛等你来参与!
一、论文要求
(1)内容围绕本专业知识,为本专业不同学科的论文或者学科课程论文。
(2)格式参照《华南师范大学学报(社科版)》论文格式要求,字数要求不少于3000字,来稿须附200-300字的摘要、关键词、主要参考文献。论文末尾请附上作者简介(性别、出生年、籍贯、学院、专业、年级等)。
(3)论文需主题鲜明,突出创新,语言流畅,结构严谨,逻辑性强,论据可靠,有较高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
(4)严禁抄袭和剽窃他人成果;投稿仅限未发表的文章,禁止一稿多投及一人投多稿。组织单位若发现参赛作品有违反比赛规则的,将取其参赛资格,若为获奖作品则追回已发奖项并予以公布。
二、注意事项
(1)投稿方式:稿件于2013年5月7日前以word文档方式发送到politicsresearch@yahoo.com.cn 邮箱,成功发送的文章将收到回复;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 政行学院第四届本科生学术论文大赛+作者名字 ”,邮件内容里以“篇名—作者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格式书写,文章以附件形式投稿;请自留稿件底稿。同时将打印版交指各班学委处,各班学委请于5月7日22点前统一交征文打印版到罗裕虹同学处(11思教1班,13302702059)。
(2)稿件格式:文档页面设置标题采用黑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等一律采用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
政治学社诚邀您参与!
                                                                                                             政治与行政学院政治学社

                                                                                                                                撰稿人:黄金兰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