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暨中期检查会通知

2013-03-28 20:2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关于召开2013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暨中期检查会的通知


        根据校教务处《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的通知》【教学〔2012〕56号】的通知要求,我院定于2013年3月7日(星期四)下午15:00在文科楼335会议室举行2013年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暨中期检查会。
本次参与结题答辩的项目是2011年立项的《广州大学城学生同性恋群体生存状况及志愿服务现况研究》及《一校多区高校学生学校认同感研究——以华南师范大学为例》。同时将对2012年立项的《公益创业——以建设“三人行”教育公益促进中心为例》及《基于高校毕业生首次薪酬的教学质量评估指标设计研究——以广东高校社会工作专业为例》进行中期检查。
        请各项目组做好准备,同时欢迎同学们旁听。

 

                                                                                                             政治与行政学院实验中心

                                                                                                                    二〇一三年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