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经验,迈向双赢

2013-04-02 18: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分享经验,迈向双赢——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开展校外辅导员经验交流会2013-4-1 2012年3月29日晚,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举行的...

分享经验,迈向双赢
 ——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开展校外辅导员经验交流会
2013-4-1

 

     2012年3月29日晚,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举行的校外辅导员经验交流会在一课北306课室如期举行。政行学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天河中学的肖彩凤老师,南国学校的卢志敏老师作为嘉宾莅临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王鹏老师为本次交流会致开幕词。首先,他对到场的两位老师作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了由衷的感谢。继而,他建议在场的同学们要抓紧机会,积极提问,仔细聆听,以“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接着,两位老师依次给大家分享了心得经验。肖老师主要向大家介绍了一位优秀的老师所应具备的素质和一份好教案的要求。卢老师则着重指导大家的求职技巧。最后,会议进入第三环节:同学提问。这一环节更是把交流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政行学院的师范生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对同学们的未来职业规划起着很大的指导作用,而且敦促了同学们及时完善自身修养和素质,为提高师范技能指明了方向。相信本次交流会能促进双方迈向共赢!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实践部 

                                          撰稿人:杨俊丹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