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优秀党员致敬 向党组织靠拢

2013-04-02 18:5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向优秀党员致敬 向党组织靠拢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六次党课 2013-3-31 2013年3月31日晚,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二...

向优秀党员致敬 向党组织靠拢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六次党课 
   2013-3-31

 

    2013年3月31日晚,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二期党校的最后一次课程在一课北304如期开展。
 

    本次党课组织全体学员观看了纪念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钱学森同志的影片——《钱学森》。钱学森是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也是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更是我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在观影过程中,学员们深受感动,纷纷为钱学森同志崇高精神致敬。最后,本次党校培训课程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不但对钱学森同志的感人事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而且看到了以钱学森为代表的老一辈党员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和甘愿为了党和国家和人民的幸福牺牲一切的伟大精神,这些都激起了学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和报效国家的志向,鼓励了学员们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坚定了他们对党的信仰,激励了同学们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
\

 

来稿单位:政行学员团委组织部
                                                                 通讯员:陈琪玲
                                                                 审稿人:王  鹏
通讯员:罗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