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3年研究生才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04-16 20:0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4月10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研究生才艺大赛在石牌校区教工俱乐部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刘卓红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董海军老师、余晓玲老师亲临现场,为我院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大赛共分为器乐组、戏剧组和舞蹈组三个部分。悦耳动听的器乐,笑料十足、别具一格的小品以及引人注目、动人的舞蹈,充分的展现了华师研究生的风貌。本届研究生才艺大赛最终圆满落幕。
        在此次才艺大赛中,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在每一组别的比赛中均有作品参赛,人数达到二十余人,充分展现了政行研究生多才多艺的一面,显示了大家同心协力为学院争荣誉的决心。赛前,我院选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相互协调,进行了一次又一次的排练。在比赛中,我院研究生的表演节目音乐剧《那些年-你,我,她》展现悦耳的二人吉他弹唱,呈现了深情动人的画面。小品《新版笑傲江湖之马哲幸福版》由全体12级马哲专业的同学共同撰写创意剧本,将剧本中的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整个小品极具哲学意蕴,笑料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全场的阵阵喝彩与掌声。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编排生动有趣,表演者惟妙惟肖的表演引起一阵又一阵的喝彩,使才艺大赛在精彩的群舞中达到了高潮。最终,我院选派的小品《新版笑傲江湖之马哲幸福版》荣获戏剧组三等奖,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荣获舞蹈组一等奖的傲人成绩。
       我院在本次才艺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我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关怀,离不开政行学子的热情与努力。这次才艺大赛充分彰显了政行学院研究生的激情和风采,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展现了政行人的正能量。

附:才艺大赛参演人员

器乐参赛人员:陈智、黄晓、罗乔丽

小品参赛人员:覃荣、吴小炜、文蜀晋、王金雷、值秀佳、胡海青、冯裕强、石展莹、张慧芳

舞蹈参赛人员:肖悦、罗乔丽、王梦如、徐国胜、张磊、张沛、李晨升、覃荣、文蜀晋、王金雷、胡海青、冯裕强、张慧芳、周蓝昕、崔敏、魏伟芳

 

 

                      20130416012251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