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到我校交流

2013-04-17 19: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16日下午,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春逸院长、何小明书记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金龙院长、周宪书记、魏则胜副院长、政治与行政学院刘卓红副院长、陈必华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就学科建设、学院党建,学生管理和创业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周宪主持了交流会,她对广西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陈金龙主要围绕学院发展与改革中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全面介绍。刘卓红就我院申报三个一级学科的经验,以及研究生就业质量和层次的提升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陈必华则从政治类学生的教育管理这一角度与同行交流学习。辅导员王芹针对就业工作开展的有效方法和激励机制做了介绍。两个兄弟院校就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党建工作、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深入探讨,这将有利于双方在相互工作中增进了解、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