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2013年全日制研究生拟录取工作的补充通知

2013-04-22 16:3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各位拟录取考生:
       按照我校《华南师范大学2013年招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复试方案》,拟录取考生(具体名单见http://zhx.scnu.edu.cn/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id=630)须尽快按照要求准备以下材料:
     
     1、往届生在复试结束如拟录取,则须登录中国研招网(http://www.chsi.com.cn/xlrz/)申请学历认证,并在5月10日前将学历认证报告PDF图片发送电子版或邮寄纸质版至拟录取学院。未收到学历认证报告不予录取。
     
     2、拟录取的调剂考生的初试试卷到我校后才能录取。我院已将我校调阅函传真给考生第一志愿学校研招办(传真不成功的考生已电话联系考生),请各位拟录取调剂考生主动联系第一志愿学校研招办,跟进初试试卷调阅事宜。拟录取调剂考生的初试试卷须在5月15日前寄到我校研招办,以免耽误后续录取工作。
     
     3、经我院对所有拟录取考生所须提交材料反复核对,现仍有拟录取考生缺失材料未补交齐。请材料提交不齐全考生务必在4月24日前补交到我院研工办,否则因材料缺失影响录取责任自行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