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顺利进行

2013-04-23 18: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
2013-4-21

        2013年4月21日晚7点,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二期党校结业考试在东101和东102顺利进行。
        在本次考试中,学员们都诚实应考,独立作答,考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本次考试内容主要为党章和党校课程内容,其中结合了时政热点,能充分考察学员们的党课学习成果和个人政治素养。当晚9点,本次考试顺利结束。至此,中共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十二期党校圆满完成。
        本次党校以充实的内容和丰富的形式加深了学员们对党、对社会主义的认识,并提高了学员们的政治素养。相信将培养出新一批真正具有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崇高理想的中国共产党接班人。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组织部
 
通讯员:罗蓓琪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