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答辩,共创科研新突破

2013-04-26 18:5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结题答辩,共创科研新突破

2013-4-24

 
         2013年4月23日晚上7:00,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科技部在文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2013年度学生课外科研校级课题结题答辩会。莅临本次答辩会的评审老师有陈世放老师,李莉老师以及龙向阳老师,并邀请团委书记王鹏老师担任秘书。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共有5个课题小组。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课题小组对其课题情况作简短的介绍;第二个环节由评审老师提问,各课题小组作出回答;最后环节是评审老师作总结点评。在整个过程中,各个课题小组都作出了精彩的研究报告,评审老师也根据各组不同的情况作出相应的点评。最后,经过三位评审老师的商讨,给予了每个课题小组通过。龙向阳老师作为本次评审代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了本次课题小组的不足之处,建议各课题小组的研究应该依据自身所做的研究去定题目而并非被题目限制内容。同时,龙老师也表达了对各课题小组努力研究,从而使学生课外科研活动能够有新突破的希望。
        本次答辩会的召开,让课题小组的研究更加完善,并进一步推动了政行学院学生课外科研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的课外科研能取得更好成绩!
                                                                                            来稿单位:政行学院团委科技部

                                                                                           通讯员:杨秀艳
                                                                                             审稿人:王  鹏
                                                                                             编辑人:李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