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同舫教授荣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13-05-02 19: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我院刘同舫教授荣获教育部第六届高等学校
                                          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根据教育部关于颁发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决定(教社科[2013]2号),我院刘同舫教授的成果荣获二等奖。
        刘同舫教授的获奖成果《人类解放的进程与社会形态的嬗变》,《中国社会科学》2008年第3期刊发,《新华文摘》2008年第16期全文转载,《光明日报》理论版2008年6月10日论点摘登,在学术界产生了较大影响。
        本届评奖成果涵盖了高校学者2008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著作、论文、研究咨询报告和科普读物。共有830项成果获得奖励,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250项,三等奖518项,成果普及奖1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