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团委委员,展望美好明天

2013-05-06 18: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二十七届第一任委员候选人面试
2013-5-6

 

    为了做好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届第一任团委委员候选人的选拔工作,2013年5月5日晚在文科楼团办和107课室面向全院开展了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委员会第二十七届第一任委员候选人的公开面试活动。
委员候选人由采取自由报名的形式和经现任委员会面试的方法最终确定产生。面试官是团委副书记吴之声以及各部门部长。在公开公正的前提下,面试以热爱共青团工作,责任心强,成绩良好,具有丰富的基层共青团工作经验和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在广大团员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具奉献精神、创新能力等为要求条件,对广大团员展开了面试。团员们热情四溢,积极参加了本次面试活动。
    本次面试活动,不但能够使团员们对团工作认识得更细致深入,而且锻炼了广大团员的能力,为下一届委员会栽培了新的力量,这将更有利于团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共青团将拥有更辉煌的明天!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秘书处
 
撰稿人:叶晓强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