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膺校红旗团总支

2013-05-09 13:4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13年5月9日晚,校团委对2012-2013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我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校“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是全校研究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团总支。除集体荣誉外,我院共有5人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等个人荣誉,分别是:黄柏森获“优秀团支部书记”,陈国璇、蔡少惠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张翠云、李晨升获“优秀共青团员”。我院研究生团总支展现了五四青年的正能量,在学校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我院取得此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全院同学、全体政行人的共同努力!这份荣誉是属于全体政行人的!团聚正能量,政行好榜样!我们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附件:2012-2013学年华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


来搞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撰稿人:李晨升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