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第二十七次双代会筹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3-05-09 18:55: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召开2013-5-9 为了更好地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届委员...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筹委会第一次正式会议召开
2013-5-9
 

    为了更好地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届委员会,政行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第一次正式会议于5月9日中午12:30在文科楼107召开。院团委书记、20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吴之声同学,院学生会主席江峰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鹏老师着重强调了要以“成效”作为我们的指标,注重“压缩成本、缩短时间和广泛听取意见”,并指出团学干部要加强沟通,同心协力把本次活动办好。他的发言对于筹委会工作人员的态度和如何开展工作有重要的启发作用。另外,吴之声同学和江峰同学分别对筹委会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介绍。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大会成员也以小组形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为秘书组、提案审查组、资格审查组、宣传组和会务组五大组,并每大组确定了分工的程序。本次大会秉着高效简约的理念顺利地结束了。
    我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将在5月23日晚上举行,大会将包括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演讲,选举委员,宣读大会提案等内容。
本次大会为我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做了充分的筹备,很好地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了铺垫。相信政行学院的学生工作将会越办越好!

\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梁婉翘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