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赛表演,成果展现

2013-05-15 18:54: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合唱队参加校合唱比赛初
2013-5-10


 

        5月9日下午3点,我院合唱队员们和指导老师在手球馆门前集合完毕,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在舞台上进行了彩排。彩排让队员们明确了在舞台上的站位,并增加了对舞台的熟悉感,为晚上的正式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下午4点半,队员们在文科楼负一层进行了精心的化妆,大家士气饱满,精神振奋,都期待晚上的演出比赛。
        晚上7点比赛正式开始,我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以及院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亲自到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我院合唱队作为第七支参赛队伍出场。合唱队员们都紧张并激动着,尽心竭力把平时的训练成果充分展示出来,但其中仍有不足,因此遗憾未能进入决赛。
        指导老师和队员们为本次合唱比赛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大家都辛苦了。希望大家在本次比赛中汲取经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争取在往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文娱部
 
                                                                         撰稿人:廖钰婧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