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行学院第二十七次双代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3-05-20 18: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筹委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召开
2013-5-20

 

    2013年5月20日中午,政行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第二次正式会议在文科楼圆桌会议室召开。院团委副书记吴之声同学,院学生会主席江峰同学,副主席张祺薪同学,团委秘书长张欣同学,学生会秘书长李宝贤同学等以及双代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是对我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当天的相关工作进行统筹分配。张欣同学和李宝贤同学分别向工作人员宣读了双代会的具体工作安排,并一一解答了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以确保双代会当晚的工作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我院第二十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安排,为大会顺利召开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杨俊丹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