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伦理研究会换届大会

2013-05-25 18:5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记伦理研究会换届大会
2013-5-25

    2013年5月24日晚7点半,华南师范大学伦理研究会在文科楼107举行了换届大会。伦理研究会指导老师陈代东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20名伦理研究会的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大会。
    本次大会以一段视频拉开了序幕。视频展示了伦研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包括了招新现场、迎新晚会、摄影展活动、伦语角、E周刊等一系列活动。视频让大家都看到了伦研成员过去一年的共同努力。接着,伦研会长刘慧敏同学和秘书长黄静仪同学分别向大家作了年度工作总结和财务总结,并对成员们提出了更高期望,希望伦研能在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然后,各部门成员积极上台发表了对伦研、对各自部门的独特看法,并描述了部门未来的工作规划和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措施。最后,陈代东老师上台讲话。他表达了对伦研的热爱以及对同学们工作的支持,并提出了利于伦研建设和发展的宝贵建议。
    经民主投票,本次大会分别选举出了12级研究生杨霞同学和章亚军同学为第七届伦理研究会的会长和学术委员长,11级本科生王佳欣、黄静仪和丁淑虹同学当选了副会长,12级本科生林嘉敏、许敏平、郑小敏、丁奕洪、巫益静同学分别当选为秘书长、策划部部长、外联部部长、网编部部长和宣传部部长。接下来,大会进入最后环节——颁发聘书。陈代东老师亲自为当选同学颁发了聘书,并感谢他们为伦研的辛勤付出。本次换届大会在全体与会成员合影中圆满落幕。
本次换届大会为伦研注入了新的核心力量,相信伦理研究会将发展得越来越好。让我们一起期待伦研的明天会更好!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伦理研究会
 

                                                             撰稿人:丁奕洪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