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民主,开创新篇章

2013-05-26 19:03: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


                                                                        2013-5-23

 

        2013年5月23日晚7点,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二十七次团员代表大会、学生代表大会在桃李园三楼报告厅顺利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刘海春书记,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周宪书记,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团委书记、10级辅导员王鹏老师,研究生团总支指导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余晓玲,09、1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石牌校区学生会主席刘志纯同学。参加本次大会的代表共120多名。
         伴随着《国歌》的奏起,本次大会正式开幕。在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致开幕词后,校团委刘海春书记和校学生会主席刘志纯同学分别上台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政治与行政学院的工作业绩,对全员师生们的努力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更高的期望。接着,团委书记王鹏老师和学生会主席江峰同学分别代表院第二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们总结了前两年的工作以及对未来两年提出了新展望。接下来,大会进入第二项——选举院第二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依次进行了一分钟的演讲。各候选人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地向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的一面,赢得了在场人员的好评。本次大会分别选举出了由王鹏等11名委员组成的政治与行政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会以及由陈浩瀚等13名委员组成的学生委员会。
         大会第三项是林晓丹同学宣读《大会提案》。广大团员、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把全院同学关心的教学、基本设施、环境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形成提案,提案的形成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发扬了民主精神。然后,院党委周宪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对提案进行了答复并发表了讲话。大会接着进入了第四项议程——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2012至2013学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陈书记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为大会致闭幕词。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成员合唱团歌中拉下了帷幕。本次大会是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充分发扬了民主精神,使学生参与到政治生活中,提高了学生的政治素养。新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的诞生,为学院注入了新力量。相信新一届委员们将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充分反映民意,开创卓越新篇章!

 

                           20130526101113800.jpg

 

                           20130526101154744.jpg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张梦华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