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乡培训 支教我行

2013-05-26 18: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下乡培训 支教我行
——政治与行政学院暑假“三下乡”支教培训和试讲

 

    为了更好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和为各队伍支教人员提供师范技能提升的舞台,5月26日晚7点,政治与行政学院特举行试讲培训实践活动。本次试讲邀请到了10级师范技能娴熟的同学担任点评嘉宾,各队伍相关支教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试讲给予每个下乡队伍25分钟时间,各队伍根据自己的下乡支教特色开展了各项主题的试讲,试讲形式丰富多样。各位小老师们都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讲任务,10级师兄师姐给予了详细而细致的点评,各位支教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站在讲台上,施展你的师范技能。“一支笔,一个脑袋,一张嘴”政行风采的,相信各位下乡支教同学都能运用自如。衷心祝愿下乡队伍取得圆满成功,收获更多人生经验。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编辑部
           
撰稿人:胡越尧
                                                           审稿人:王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