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行政学院邀请珠江学者陈少明教授讲学

2013-05-27 19:29: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政治与行政学院在5月23日邀请了珠江学者、中山大学哲学系知名学者、博士生导师陈少明教授做了“作为‘问题’的中国知识分子”的学术讲座。陈少明教授1982年毕业于我校历史系,是我校优秀校友。讲座中,陈少明教授客观地梳理了“作为‘问题’的中国知识分子”这一主题的由来与历史演变,融学术性、历史性与现实意义于一身,反应异常热烈。
        讲座由政治与行政学院副院长刘卓红教授主持,周炽成教授、江雪莲教授点评,王宏维教授、郭台辉教授等老师和各年级研究生也参与了讨论。这次讲座也是政治与行政学院“教师学术沙龙”第22期,经过多年的努力,“教师学术沙龙”已成为政治与行政学院对外开展学术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是学院开展学术研究活动和对外交流的学术品牌活动。

 

 

    20130527113633981_meitu_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