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党员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3-05-28 14:30: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学院党委邀请了退休老党员侯经体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报告。活动于12月6日下午在文科楼109课室进行,我院09、1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主持了报告会,各年级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出席听取了报告。  
       报告主要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涵及其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四方面内容展开丰富论述,详细生动地诠释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各学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和明晰的理解。最后,许灿荣老师为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许老师表达了对侯经体老师的谢意,同时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报告会的学习,各学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报告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增强了自身的自信意识、自律意识、忧患意识、创新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