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觉悟,塑人才 ——我院开办第十一期党校培训班

2013-06-04 14: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2012年2月下旬至4月中旬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期党校学员共有173人:其中研究生39人, 2009级35人,2010级58人,2011年41人。这批学员都是经过各个支部民主投票后产生的,应该说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质。
        本期党校培训班本着为党组织输送优秀人才的宗旨,设置了“认真实践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等六次课程,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较好地掌握了我党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对我党性质、宗旨、党员义务与权利等认识,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树立宗旨意识,提高了自身素质;与此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为我党输送大批优秀的人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单位:政行学院党校
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