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新老党员共扬广东精神

2013-06-04 14:31: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薪火相传,新老党员共扬广东精神
——记我院2011级学生党支部纪律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

        2012年10月28日我院11级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北304举行了以“新时期广东精神”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活动成果汇报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党委陈必华副书记,我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郑维铭教授,陈甫金老师,余永熙老师,廖福生老师和院09、1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以及学院各年级的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本次活动主要分五个环节:重温入党誓词、陈必华副书记致辞、学生党员汇报、老党员们分享、许灿荣老师总结。    
       陈书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出席老党员的感谢,并希望学生党员珍惜本次交流机会。在汇报环节11级的学生党员结合当今社会的热点问题,展示了对新时期广东精神的理解。
        本次活动奏响了“薪火相传,新老党员共扬广东精神”的华美乐章,不但加深了学生党员对新时期广东精神的理解,而且在我院形成弘扬广东精神、践行广东精神的良好氛围,鼓励了学生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

   撰稿人:政行学院本科2011级党支部
审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