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级研究生党员参观广东省博物馆活动

2013-06-04 14:32: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丰富2012级研究生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我院研究生团总支与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指导下于2013年3月26日组织开展了以“文化岭南,美丽广东”为主题的广东省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团总支指导老师余晓玲老师,2012级哲学研究生党支部、政治学研究生党支部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党支部共计五十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党支部活动主要以集体参观广东省博物馆的形式,党员们在参观广东省博物馆的过程中真切地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重温了南粤历史风华,领略了岭南艺术魅力,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意识得以增强。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2012级研究生党支部加强了支部党员之间交流与沟通,更增进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得到提高。

撰稿人:政行学院研究生团总支
审稿人:余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