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爱心义卖

2013-06-04 18:58: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雷锋月爱心义卖
2013-6-4

 

    雷锋三月,煦煦志愿的微风吹遍了校园。为了大力发扬雷锋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3月23日,政治与行政学院2012级党支部联合校青协助残队于当天上午10点在东九、东十楼下进行了爱心义卖活动。
    本次义卖活动的物品都是由残障人士亲手而做,其中有方形枕头、手机套、笔记本和茶杯垫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爱心义卖取得很好的成果。本次义卖所得资金将全数捐予残障人士中心,以提高残障人士的生活质量。
    本次活动使12级党支部成员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心与关怀,他们纷纷表示很开心参与了本次爱心义卖活动,这使他们既能帮助有需要的人,又能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爱心义卖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希望今后更多的同学能参与到社会实践中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

\ 
 

\


来稿单位:政治与行政学院12级党支部

 
                                                             撰稿人:梁嘉淇
                                                             审稿人:王  鹏